close

滴雞精html模版虎撲專訪庫裡:噢?克萊是在成都扣籃失敗的?
視頻:虎撲專訪庫裡(5分41秒)

首先,我們向庫裡做瞭自我介紹: 庫裡,你好。我們來自虎撲,聽上去有點像英文裡的 hoop ,中國最大的籃球社區。 隨後我們開始瞭正式的采訪。

虎撲:這是你第一次來成都嗎?

庫裡:是的,這是我第一次來成都,但這是我第四次來中國瞭, 我想盡可能多逛一些城市。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,感覺很棒。

虎撲:希望你有個愉快的旅程。

庫裡:謝謝!

虎撲:成都是座美麗的城市。上個月,你的隊友克萊-湯普森也來到瞭成都,他有推薦你一些成都滴雞精門市當地美食或者哪些好玩的地方嗎?

庫裡:沒有太多,但我聽說成都的火鍋不錯,剛剛我們也嘗試瞭一下。我很享受這種感覺,很辣。

虎撲:克萊在成都扣丟瞭一個360度轉身劈扣,你知道嗎?

庫裡:噢?克萊是在這扣丟的?

虎撲:是的。

庫裡:我看過那個視頻。

虎撲:你覺得你扣籃比他厲害嗎?

庫裡:不不不,對他來說那是糟糕的燕窩禮盒推薦一天,相比扣籃,我還是更喜歡投射。

虎撲:所以你的投射比他更好?

庫裡:是的。

虎撲:你在Instagram分享的照片很受粉絲的歡迎。如你所知,vivo Xplay6的拍照功能非常棒,能和我們分享一些你在使用Xplay6時的體驗嗎?

庫裡: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是難以置信的,攝像頭太清晰瞭,我和我妻子一直在用,我可以用這部手機來記錄我的這趟中國行,非常非常酷的一部手機。

虎撲:今年你們成功奪回瞭總冠軍。奪冠後你在Instagram上發瞭一張和獎杯的合影,並說 我們回來瞭!#再一次 。你覺得這個總冠軍和2015年的相比有什麼不同?

庫裡:我不知道,首先,一切都是全新的體驗,我們之前從未這樣做到過,那就是在主場觀眾面前奪冠。在經歷瞭去年的失利之後,這就是我們今年的目標:重回巔峰,再一次奪冠。這個夏天,我們做到瞭,在我們的主場球迷面前。我想,這一次奪冠的氣氛是和之前完全不一樣的,我會永遠銘記。希望我們可以再奪幾次冠軍。

虎撲:如你所知,體育在美國是非常流行的。如今在中國有越來越多的人也被體育賽事所吸引。近年來,vivo在體育營銷方面進展顯著,例如他們成為瞭NBA中國唯一手機官方市場合作夥伴,然後你也成為瞭他們的代言人,對此你怎麼看?

庫裡:體育是令人難以置信的,是一個學習的工具,幫助你解決生活的問題,挑戰自我,認知自我,如何去應對成功和失敗,如何和其他人一起共事。在我們的生活中,團隊是非常重要的。無論你來自哪裡,無論在中國的哪個地方,無論你喜歡哪項體育運動,體育都能夠鼓舞人心,鼓勵人們去運動。我知道籃球在這兒很瘋狂。

虎撲:你在本季總決賽的表現非常出色,在你還很年輕的時候,大多數人並不認為你能成為一個現象級的球員,這一切要歸功於你整個職業生涯的專註和努力。基於自身經歷,你怎麼看vivo的品牌精神 樂享非凡 ?

庫裡:這很切合我自身,肯定的。正如你所說,我小的時候,就一直夢想著成為NBA總冠軍,打出這樣的水準,人生至今的旅程都太贊瞭。活在當下,專註現在,這就是我生活的準則。

虎撲:祝願你和你的傢人在中國度過一段美好旅程。最後,有什麼話想對你在虎撲體育的粉絲說嗎?他們真的非常喜歡你。

庫裡:首先,感激你們的支持和愛,一直以來,你們都在見證著我們的季後賽,這對我來說意義雞精推薦重大,希望我們能夠奪到更多的冠軍,感謝你們的支持。

(編輯:梅仲獎)

滴雞精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lxq500c2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