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上海熱線新聞頻道—— 《最韓流》Gary:和宋智孝開玩笑已成習慣


新浪娛樂訊 Gary為“2015韓國跑男嘉年華”活動飛往北京。並接受瞭新浪娛樂的專訪,依然是簡單的穿衣搭配,大大的墨鏡很難一眼看清Gary的表情。鄭福德/圖



新浪娛樂訊 Gary為“2015韓國跑男嘉年華”活動飛往北京。並接受瞭新浪娛樂的專訪,依然是簡單的穿衣搭配,大大的墨鏡很難一眼看清Gary的表情。鄭福德/圖



新浪娛樂訊 Gary為“2015韓國跑男嘉年華”活動飛往北京。並接受瞭新浪娛樂的專訪,依然是簡單的穿衣搭配,大大的墨鏡很難一眼看清Gary的表情。鄭福德/圖

胡楠/文 鄭福德/圖 張大偉/視頻

作為韓國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的一員,Gary給許多觀眾的印象大多是樸實善良的一面,雖沒有人氣偶像的俊俏外表,但Gary自出道以來的努力和謙虛都是粉絲始終支持他的原因。

10月22日,Gary為瞭第二天的“2015韓國跑男嘉年華”活動飛往北京。正值秋雨臨城,北京又多瞭份清冷。晚上六時許,Gary接受瞭新浪娛樂的專訪,依然是簡單的穿衣搭配,大大的墨鏡很難一眼看清Gary的表情。對話開始前,小浪表示希望Gary能摘下墨鏡,Gary也很痛快地答應瞭,隻是有些小委屈地說:“之前沒有休息好,臉上有些腫,黑眼圈有些嚴重,沒關系嗎?”

新浪娛樂:首先請Gary和新浪的網友打個招呼吧。

Gary:新浪的朋友們,大傢好,我是狗哥。(中文)大傢好,我是薑Gary!(韓文)

新浪娛樂:好的~

Gary:說得對嗎?新浪的朋友們……(←繼續琢磨中文

新浪娛樂:嗯!說得很好!

很想跟Aliee合作 不敢演MV自嘲適合扮傻瓜

之後的對話中,Gary的疲憊一直寫在臉上,但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地回答瞭問題。聊到音樂,Gary並沒有過多得自我宣傳,而是很真誠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親自聽一聽自己的新專輯,好像歌曲就會解答外界對Gary的疑問甚至質疑。然而談及演戲,尚處於“玩票”階段的Gary顯得更加謹慎,除瞭不願主動出演自己的MV男主角以外,更是自嘲適合傻瓜一類的角色。

新浪娛樂:簡單介紹下首張個人專輯《2002》吧。

Gary:好的,這次發行瞭我的首張個人專輯《2002》,是一張正規專輯。已經發行瞭快一個月的時間,大傢的反應好像也還不錯。希望還沒聽過這張專輯的朋友,一定要去聽一下。

新浪新竹電動床娛樂:電動床Gary並沒有出演兩首主打歌MV男主角,原因是什麼?

Gary:主要是我自己演MV的話,怕大傢就像看《Running Man》一樣。(←苦惱臉)

新浪娛樂:但能更多展現Gary帥氣的一面不也挺好的嗎?

Gary:(小聲)就是因為沒那麼帥……(←Real自黑)也不想影響歌曲本身……

新浪娛樂:以居家病床後想出演自己歌曲mv的男主角嗎?

Gary:我自己當男主角吧……因為畢竟不是專業演員,所以表演起來應該會挺難的。尤其這次主打曲之一《屁股》MV需要一些激情戲碼,所以由長得帥、演技好的演員來詮釋會比較好。以後的話,對對嘴型那種出境方式還是可以的。

新浪娛樂:但之前客串《前女友俱樂部》的時候,和宋智孝搭戲還挺有默契的,是對演技不太自信嗎?

Gary:並不是。(←急忙否認)倒不是沒自信,其實我本身很喜歡電影,對演戲說不上有野心,卻還是有一份新北市電動床憧憬的。但是隻有主演演得好,觀眾們才不會覺得別扭、陌生。當然,如果有我能勝任的角色,我也會學習之後去表演。畢竟演戲不是我的長項,所以應該還是由專業演員來做,這樣才能更加襯托出歌曲。

新浪娛樂:當時拍攝時有什麼趣事嗎?

Gary:《前女友俱樂部》的時候嗎?因為本來和宋智孝在《RunningMan》中就已經很有默契瞭,所以當時拍得挺開心的。因為跟她很熟瞭,沒怎麼NG,而且智孝也跟我說放松去拍就行,所以還是很愉快的。

新浪娛樂:個人覺得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角色?想挑戰什麼角色呢?

Gary:當時客串的戲份很少,也算不上什麼角色瞭。我個人覺得比起一些很真摯申請的角色,(像劇中客串的)那類可能更適合我。

新浪娛樂:比較有趣的角色?

Gary:有趣的角色也不錯,或者傻瓜角色也挺好的。(←真 Real自黑

新浪娛樂:現在像“多重人格”這樣的角色也挺受歡迎的,就比如《Kill Me Heal Me》中池晟演的那種。

Gary:多重人格?我來演嗎?

新浪娛樂:是的。

Gary:嗯……那可能……演的更像個瘋子吧。

新浪娛樂:那或者是模仿RunningMan其他成員,然後變換人格身份這種呢?

Gary:嗯……如果立刻有個劇本讓我這樣去演的話,可能有些困難。池晟哥演技非常好,所以劇中角色詮釋得很到位。看起來可能很有趣,但從演員的角度來講,同時飾演兩三個(人格)真的非常難。不過也應該很有意思。

新浪娛樂:這張專輯與哪些音樂人合作瞭呢?

Gary:首先《GET SOME AIR》這首歌是和新人歌手MIWOO一起完成的,第二首19禁主打曲《屁股》是個韓國很有名、很性感的男歌手JAY PARK(樸宰范)一起合作的。還有很多說唱歌手參與瞭這張德國電動床墊專輯,所以也希望大傢能夠親自聽一聽。

新浪娛樂:如果和女團成員合作歌曲的話,最想和誰合作呢?

Gary:女團嗎?韓國女團的成員們現在實力都很好,不過(我心目中的人選)不是女團成員,我個人很想和Aliee合作。因為Aliee嗓音很好,如果有機會合作的話,應該很有意思的。

新浪娛樂:如果和Aliee合作的話,會親自出演MV嗎?

Gary:不會!(←1秒回絕

新浪娛樂:那還是會另外邀請男演員來出演MV嗎?

Gary:這個嘛,可能得到時候看情況決定瞭。

1 2 3 下一頁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lxq500c2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